精细化生产,持续为千万家庭提供安心选择

发布时间: 2024-01-18 14:35:14

 

红森兔板材集亲肤触感、抗压防潮,健康安全等特性为一体,做到专业化研究,精细化生产,持续为千万家庭提供安心选择,检测结果表明,达到国家最高环保等级ENF级。此外经过190℃高温、高压冷热处理,使板材内部同样无法滋生细菌,真正将绿色安全落到了实处。

红森兔板材除了专业性和安全性,还拥有出色的稳定性和防潮性,大大增加了板材的结构牢靠性,使其在使用过程中不易变形,且握钉力强,不易脱落,增加了使用寿命,能有效防止板材变形、开裂、脱胶等问题。表面采用了特殊的防水处理,不会受潮、发霉,并且表面硬度高,不易划损,手感舒适,摸起来光滑平整,不会对人体肌肤造成刺激。

红森兔板材拥有强大的海内外林业资源,通过引进“绿色智能制造生产基地”,在每一个环节都达到国标标准!红森兔板材有强大的生产能力更有卓越的产品性能,深受国内外客户的信赖,

 

 

400-033-1959
红森兔专注致力于健康板材系列产品的研发、制造和销售
地址:广西省崇左市江州区龙赞产业园
Copyright © 2022 娄底市娄星区金广森板材经营部/高仁木业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. 湘ICP备19022940号-2 技术支持:世纪云端      网站地图

【免责声明】
本网站全力支持关于《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》实施的"极限化违禁词"相关规定,且已竭力规避使用"违禁词"。故即日起凡本网站任意页面含有极限化“违禁词”介绍的文字或图片,一律非本网站主观意愿并即刻失效,不可用于客户任何行为的参考依据。不支持以任何极限化"违禁词"为借口理由举报本公司违反《广告法》的变相勒索行为!*本站相关网页素材及相关资源部分来源互联网,如有侵权请速告知,我们将在24小时内删除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