健康家居从环保选材开始!

发布时间: 2023-06-29 17:04:19

健康家居从环保选材开始!坚持对板材品质、绿色环保的追求,红森兔板材紧跟市场环境的变化,坚持板材的创新与研发,推动产品更新升级。

什么是ENF级标准?

依据新国标GB/T 39600-2021《人造板及其制品甲醛释放量分级》,规定了3个甲醛释放量等级,分别是E1级、E0级、ENF级,其中ENF级是高于E1级和E0级的最高板材环保标准。新国标规定ENF级甲醛释放量≤0.025mg/m³,高于欧标和日本F4星级标准,成为非常严苛的环保标准!

如何挑选ENF级板材?

在了解ENF标准后,我们在选择板材时还要仔细查看检测报告的具体数据,更要关注其板材检测是不是每批次检测。

为达到ENF标准,红森兔板材进一步优化和完善原材料控制、工艺技术、质量检验。同时,红森兔板材产品均是成品检测,并且每批次检测合格后才能走向市场销售。

优质的基材是环保产品的基础。红森兔板材选取优质桉木,所生产板材板面平整、稳定抗压、握钉力强、防潮性能较好;板芯粘胶剂采用无醛豆基蛋白生物质胶,辅以无醛MDI胶健康环保。

品质升级 助力环保家装

红森兔板材不断提升自身标准,改进生产工艺,助力产品品质升级。ENF级产品使用绿色环保粘胶剂有MDI胶、天然大豆蛋白胶、无醛胶等,加工工艺技术、设备等方面也不断升级。

在环保家装中,红森兔板材的优点更是得到了淋漓尽致的体现。通过更环保、优质的板材产品制作整体板式家具,有效地提升室内环境品质,同时也符合现代家居环保理念,满足消费者对健康美好家居生活的期待。红森兔板材始终坚持对产品品质、绿色环保的追求,助力消费者打造绿色安全的家居生活环境,守护千万家庭的“绿色健康”。

400-033-1959
红森兔专注致力于健康板材系列产品的研发、制造和销售
地址:广西省崇左市江州区龙赞产业园
Copyright © 2022 娄底市娄星区金广森板材经营部/高仁木业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. 湘ICP备19022940号-2 技术支持:世纪云端      网站地图

【免责声明】
本网站全力支持关于《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》实施的"极限化违禁词"相关规定,且已竭力规避使用"违禁词"。故即日起凡本网站任意页面含有极限化“违禁词”介绍的文字或图片,一律非本网站主观意愿并即刻失效,不可用于客户任何行为的参考依据。不支持以任何极限化"违禁词"为借口理由举报本公司违反《广告法》的变相勒索行为!*本站相关网页素材及相关资源部分来源互联网,如有侵权请速告知,我们将在24小时内删除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