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装板材怎么选,才能轻松拿捏细节控?

发布时间: 2023-07-26 16:16:24

时代之下,自然之上,生活的品质、美好的期翼无处不在。匠心致远,集优而成,品质与价值的基因传承,匠造理想之材。以科技、风尚、健康三重赋能,精研每一款优质板材。

超稳性能 全力抗变形

稳字当头,自然带来稳稳的安心。红森兔板材从板材内部提升力学性能,采用纵横交错十字稳定结构,强化内芯结实度,整体性能稳定、抗变形效果更强。同时更好的精度把控精准厚度,板内和板间厚度公差范围在±0.15mm,压实度好,有效解决了传统多层板厚度偏差大、平整度低、易翘曲变形的问题,从而深受市场青睐。

黄金含水率 有效抗龟裂

板材上下表面细刨花经高能聚合反应在板材表面形成稳定保护层,保护板芯的同时牢牢锁住板材内部水分,板材可达到8-14%黄金含水率,能适应全国大多数地区气候变化,尤其是对北方干燥区域能有效抗龟裂、抗开裂。

板面细腻 平整亦抗裂

超稳的品质,不仅仅是内芯,内外一致优秀,才是好板材。板材上下表层铺装进口松木细料刨花,经热压一体化成型,表面平整度更高,抗裂功能更优异,这便降低了压贴饰面后碳化、鼓泡、波浪纹等问题出现的可能。

饰面随心 品质兼颜值

红森兔板材内外兼修,高平整度,易饰面,集品质、性能、颜值于一身,在方寸之间,材质与饰面之间的契合,让空间赋予更细腻温润的格调。

始终秉承初心,不断提升研发科技水平,其实木真芯强韧内芯,纵横热压强劲结实,细料铺装平整易饰,由内而外铸就超稳性能,打造板材高标品质,致力为消费者提供高质量板材,打造高端家居环境!

 

400-033-1959
红森兔专注致力于健康板材系列产品的研发、制造和销售
地址:广西省崇左市江州区龙赞产业园
Copyright © 2022 娄底市娄星区金广森板材经营部/高仁木业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. 湘ICP备19022940号-2 技术支持:世纪云端      网站地图

【免责声明】
本网站全力支持关于《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》实施的"极限化违禁词"相关规定,且已竭力规避使用"违禁词"。故即日起凡本网站任意页面含有极限化“违禁词”介绍的文字或图片,一律非本网站主观意愿并即刻失效,不可用于客户任何行为的参考依据。不支持以任何极限化"违禁词"为借口理由举报本公司违反《广告法》的变相勒索行为!*本站相关网页素材及相关资源部分来源互联网,如有侵权请速告知,我们将在24小时内删除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