选择合适的板材是保证健康环保的关键因素之一

发布时间: 2023-08-30 09:35:54

      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,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日益向往,健康环保已经成为现代家庭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因素。而在装修的过程中,选择合适的板材是保证健康环保的关键因素之一。

红森兔板材以天然环保为核心,以质量为保障,为消费者打造更安全的家居材料。在环保潮流的推动下,消费者越来越关注家居环保质量。目前市场上E1、E0和ENF级的板材都被称作环保板材,其中ENF级板材对生产技术和品质实力的要求更高,更具环保性和安全性的特点,正在逐渐成为现在和未来环保家居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。

红森兔板材选择30年树龄香杉木,从板材基材开始把控,源头无醛添加,更安全环保。除了以天然矿物油墨饰面纸,造就亲肤级贴面触感,还采用无醛胶水拼接,使甲醛释放量达无醛级国家标准;同时抗褪色、抗划痕、耐油污、8级耐磨,具有超强稳定性、握钉力。选材用料,尽是细节,让无醛空间成为环保家居标配。

一直以来,红森兔板材坚持标准化工序,建立并实行国际质量管理体系一体化运行和规范化管理。严抓工艺流程、生产标准化和质量管控力度,通过科学完善的标准化管理,先进的技术工艺手段,为消费者提供更环保、更健康的板材。环保不止ENF,得益于香杉木中香杉醇的天然抗菌效果,醇香板在抗菌效果上卓越不凡,让居家空间不必担心细菌的滋生。

未来红森兔板材将继续高标准、严要求地执行生产规范准则,稳步发展自身综合实力,用优质的产品回馈市场和消费者的信任,坚持用更优质环保的板材,打造更健康理想的人居。

 

400-033-1959
红森兔专注致力于健康板材系列产品的研发、制造和销售
地址:广西省崇左市江州区龙赞产业园
Copyright © 2022 娄底市娄星区金广森板材经营部/高仁木业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. 湘ICP备19022940号-2 技术支持:世纪云端      网站地图

【免责声明】
本网站全力支持关于《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》实施的"极限化违禁词"相关规定,且已竭力规避使用"违禁词"。故即日起凡本网站任意页面含有极限化“违禁词”介绍的文字或图片,一律非本网站主观意愿并即刻失效,不可用于客户任何行为的参考依据。不支持以任何极限化"违禁词"为借口理由举报本公司违反《广告法》的变相勒索行为!*本站相关网页素材及相关资源部分来源互联网,如有侵权请速告知,我们将在24小时内删除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