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于环保,追求卓越品质

发布时间: 2023-09-28 16:08:27

红森兔板材以卓越的品质和精湛的工艺,成为消费者家装的优先选择。优势主要体现在对选材、工艺、用胶和花色等方面的精细把控。在选材上,以原生新鲜原木作为原料,确保原料在采伐后迅速进入生产流程,保留了木材的自然气息和新鲜度。严谨的选材不仅保证了产品的质量,也体现了公司在原材料把控上的追求。

在装备工艺上,成套引进了德国生产设备,采用先进的连续热压工艺,30多道工序在智能自动化流水线上一次性完成。先进的设备和工艺,为红森兔板材提供了品质保障。

在健康安全上,一直致力于提供更环保、更健康的板材产品。无醛胶水工艺的使用,实时监控在线产品的参数变化,使得公司能够及时发现并处理任何可能存在的环保问题。

在花色设计上,公司引入欧洲先进的花色设计理念和饰面技术,共同研发符合国人审美的经典花色。花色涵盖了木纹、石纹、布纹和纯色等,逐渐形成特色鲜明的质感、观感和触感,使家具久看不生厌,久用不褪色,让家持久新鲜。

红森兔板材通过对卓越品质的追求,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,成为市场上备受瞩目的佼佼者。在未来,我们将不断进取,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质、创新的产品和服务。

400-033-1959
红森兔专注致力于健康板材系列产品的研发、制造和销售
地址:广西省崇左市江州区龙赞产业园
Copyright © 2022 娄底市娄星区金广森板材经营部/高仁木业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. 湘ICP备19022940号-2 技术支持:世纪云端      网站地图

【免责声明】
本网站全力支持关于《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》实施的"极限化违禁词"相关规定,且已竭力规避使用"违禁词"。故即日起凡本网站任意页面含有极限化“违禁词”介绍的文字或图片,一律非本网站主观意愿并即刻失效,不可用于客户任何行为的参考依据。不支持以任何极限化"违禁词"为借口理由举报本公司违反《广告法》的变相勒索行为!*本站相关网页素材及相关资源部分来源互联网,如有侵权请速告知,我们将在24小时内删除*